close



妳所站的地方,其實只是冰山一角。
妳在哪裡,我追尋不上妳。
果然,我始終不瞭解冰山,更不用說瞭解妳...



期末考完畢,併肩的高二生活也接近尾聲。

今天的天空是灰,但卻無法與心情互相照映,
常說顏色是最好的寫照,卻突然無法驗證其中道理,
妳在哪裡?我找不到妳。

我可以不只說一句話嗎?
常漫步在雨後凌亂的河堤旁,卻赫然無法邁開步伐,
沉重的腳步配上一絲的文雅,
繞著偶然相遇的泛黃枯葉,
伴著午後悠閒的圓舞曲,
唯獨絲竹,消失殆盡。

找不到妳,妳在哪裡?

妳可以只相信我一次嗎?
無法無天的過往,
使得面對人生有著太多的徬徨與不安,
留下了難以抹去的痕跡,
至今,仍深深烙印在彼此的腦海裡,
我無法相信,
這是奇蹟?亦或不平息?


我不是在說給妳聽..........
只是,
妳在哪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到後來,我們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