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常常以為,世界可以是美好平順的直線,
卻忘了發覺,其實不完美曲線才是最適合世界的弧線空間,
如果只是一個人,那什麼都無法改變。

有時候我才發現,現實,是一個問題觀點十分重要的節骨眼,
縱使你道理正確,而對方是錯誤,
也無法改變什麼吧?

在黑暗當中,每個人都必須面對最真實的自我,
用最赤裸的真心,去碰觸自己曾經悲哀過的過去,
這些,我也早就已經認清,所以我也不想去多說些什麼,
就算解釋,頂多也只能改變整件事情的一小點罷了。


所以很懶的去說,因為世界真的很難懂,
不是彈起吉他隨手哼起名歌的感動。

慢慢的相信,其實根本就無法回到過去,
耐心去承認左右。
就讓我盡心的完工,至少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現實的感覺,讓我無法再透漏什麼,
早就決定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也再也不傾斜自己的角度,
仰角兩百六十度,是我唯一的天空。


一直走,不理會旁人異樣眼光,
缺了翅膀,還是能夠飛翔,緩慢蘊釀,總是相信,總有一天會得到結果,
等待飄香的那一刻,天空放晴的那天,
現實,就留給現實的人去說現實的話,
清者自清,迷者自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