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改了兩天半應該算是完成九成了,
至少我想要的重要功能都有搞出來勒。

終於是輪到我發改版文章了-_-|||...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長版,看起來比較簡單乾淨,
本來一直很懶得動CSS的,阿哈哈結果痞客邦的新架構實在是太吸引我勒,
吼吼我還看到龍哥跟李亞一直改一直改的,好像真的很酷一樣,
嘖嘖,後來我又看到尻尻跟小瞳也跟著改了,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所以我就自動跳入火坑了,哭哭。

這次用「我以為地球有人」來當樣式的主題,
這句話乍看簡單,多多咀嚼一下,就可以豁然開朗勒。
風格用的是插畫手繪塗鴉,唉唉,我真的還是很幼稚,死定了,嘖嘖。
由自己喜歡的兩欄長板變成三欄長板,哈哈,超級開心阿,可以放更多東西了。

不過話說回來,痞客邦這次的新架構真的很酷炫,他喵的我超喜歡!
所以首頁就做成個人首頁的樣子,有個導入頁面這樣,
剛好可以跟大家分享最近好笑的生活照片,他是隨機的唷唷(驕傲)
昨天半夜改得要死不活的,我大概開了四五個自定欄位有,
最後還是麻煩李亞了阿哈,
話說到這裡,我的FF瀏覽器真的很智障,他看不到隨機的圖片啦!哭哭!

總之,改版是改好了,以後洞豆就用痞客邦統一發文寫雜記啦。

大家應該最關心留言板樣式分享的問題,
沒錯沒錯,
以後洞豆會同時分享無名小站以及痞客邦留言板樣式

等我發文摟,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