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這是一份需要發揮想像力的問卷。
(1~11題的回答都只能使用一句話完成而已唷!)


--

1.如果有一天,你的電話突然傳來鬼來電的鈴聲,這時你會?

「喂?是是,我知道我快死了,嗯嗯,對阿,你那邊如何,喔喔,嗯,好,掰掰。」

2.如果有一天,金剛戰士的智多星找上你說其實你就是傳說的黃金戰士,這時你會?

「尛?原來我就是那個出場會全身發臭還會一洩千里的黃金戰士?」

3.如果有一天,教授告訴你只要你陪他睡覺一晚他就不當你,這時你會?

「當然當然,這是我的榮幸。」(打躬作揖狀)

4.如果有一天,你的戶頭突然存進一千兩百萬,這時你會?

「塔馬的!我不記得我跟趙健銘是好朋友。」

5.如果有一天,你的頭髮突然全都變成綠色,這時你會?

「媽~~原來我的爸爸是史瑞克...」

6.如果有一天,你的大頭照上了YAHOO!新聞首頁,這時你會?

「唉,帥哥被發現是遲早的事情。」

7.如果有一天,你的肚子前面長出電視機,頭上多了木葉護額,這時你會?

「接下來為大家播映的是,火影忍者!」

8.如果有一天,你被告知自己成為世界上僅存的稀有動物,這時你會?

「原來我的眼睛可以治癌。」

9.如果有一天,你莫名奇妙被票選為5566接班人,這時你會?

「原來我不帥。」

10.如果有一天,你的電腦桌面突然變成你最討厭的生物,這時你會?

「靠,莊柏康你不想讓我做作業也不是這樣惡搞我阿!」

11.如果有一天,你把這份問卷寫完了,你會為自己下什麼評語?

「原來腦殘是沒有藥可以醫的。」

12.如果有一天,問卷要求你點你認為應該很有想像力可以寫這份問卷的五個人時,這時你會?

戴小紫、曾小美、蔣小捲、葉小翰、瑜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