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首就是一個突破的新曲風,
測試看看好不好玩,所以玩看看。

沒有修飾過的DEMO,聽聽就好。
唱到後來好難唱,我幹麻每次都要寫難唱的歌讓自己爆。

如果硬要說要寫給誰,那就是寫給尻尻啦。
蓬鬆髮型微翹,酷喔,為你量身打造的XD

--

  詞/曲/編曲/演唱  尤易彥

我們倆 我們倆的故事很絕對
很絕對 管他是誰我都不必退
看到誰 都像隻蝴蝶纏繞著花纏繞著你在亂飛  

馬路邊 假裝殘廢的人在虛偽
再虛偽 何不啜上一口熱咖啡
就頹廢 再多的願望我也只是不能不能不能給 

人潮洶湧差點忘記你是誰 蓬鬆髮型微翹看來很狼狽
狼狽 反正淋雨後的表情和現在都差不多餒

你是誰 你是誰 怎麼闖進我生命都不感覺後悔
我是誰 他又是誰 怎麼遮遮掩掩還搞醬曖昧

昧著誰 又昧著誰 可不可以不要海尼根又陪我入睡
快點睡 眼睛快點睡 頂多自己夜唱裝可悲 醬好貴

地下街 算命師說我印堂發黑
又發黑 明明用了好多漂白水
好浪費 鈔票就像隻小鳥一樣啪拉啪拉在亂飛

太淒美 電影結局又讓我飆淚
又飆淚 明明是腦神經在作祟
愛哭鬼 下次又流淚那就把它咕嚕咕嚕喝下唄


這次不能再說是竹馬青梅 你們倆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靠北 邊走的太囧小心半夜會遇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