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這首就是一個沒有修飾過的DEMO。
聽聽就好,我的精神糧食,
反正好久沒有寫歌寫詞了。



安全  詞/曲/編曲/演唱 尤易彥

--

在有你的咖啡店
在凌晨的一兩點
在陪著你我的視線
沒發現 沒發現

在你走後的房間
在擁抱後的床邊
在看你熟睡後的臉
我發現 我發現

有你我很安全
手牽著就安全
什麼改變都不構成威脅

隔兩地的思念
我想我會收斂
有什麼放肆也都很不變

在你給我的天
淚流過的雨天
都不代表執著後的那些

是我們的季節
期待再多一點
再見是為了比永遠更遠
兩種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