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世界絕對不是笨蛋想得那此簡單,尤其在雲科數媒裡,到處都充滿著驚奇呢!
在經歷了之前如震撼彈令人哀天叫地的作業之後,誰知這竟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


俗話說的好,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哇靠,這句話是騙人的阿!(哭著跑開)
在這裡,我管你是隔壁阿扁和阿珍生下來天生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千金小姐,
或是對面張三和李四在月黑風高酒後亂性之後所誕生的思生子!!!
喵的,都得給我做作業!!!!(大吼)
在雲科數媒裡,每一分每一秒都瀰漫著一股煙硝味,


尤其是在色彩學當中,由於老師腦殘不了解學生們上廁所的痛苦而火冒三丈,
但!這還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呢!
在本班外籍緬甸同學自我介紹後,咱們的色彩學老師竟然直接脫口說:「你的中文真爛!」
超屌,這麼幹笑直接的老師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也順便刺傷了咱班數媒的外籍學生,害他回宿舍之後整整倒頭大睡了一整天阿!!!


隨之而來的,就是數媒最重的「基本設計」課程啦!
這門課一共有三位老師共同授課,可想而知這門課是多麼重要阿!
沒錯!就是這樣!基本設計每一個星期都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報告專題研究呢!


(默)‧‧‧‧‧


哇靠,那不就每個星期都不能回我可愛的高雄啦!!!!!!
不!我要看電視!!!
不!我要買衣服阿!!!!!!!!!!(泣)


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我的大學人生真是他媽的經典!作業也真是他媽的經典!


晚上的迎新行前說明會也是一大經典阿!
在被基本設計驚嚇到只好裝死倒地不起的我們,
因為迎新的行前說明會,再度燃起了彼此心中旺盛的數媒烈火!!!

可愛的系學會學長姐們,為了讓這次迎新可以嗨到最高點,
特別精心爆肝設計了幾項表演題目要讓咱們新生也跟著練習爆肝,且都是卡通人物為主題阿!!!(笑)

洞豆這組抽到的是「名偵探柯南」,唉,還真是什麼人抽什麼題目,
真是想抽不到也不行,這種題目當然得由智慧過於常人的我才抽的到啦(笑)
也難怪宅先生基米那一組會抽到白雪公主混合神奇寶貝,
各位客倌您瞧瞧宅先生基米的臉龐,長得那麼像迷唇姐!!如此春意煥發!不讓他抽到實在是太可惜!太銷魂啦!!!


style="FONT-SIZE: 9pt">在一片鼎沸當中結束了搞笑的行前說明,
我們這隊的隊名尤其幽默,是洞豆取的,就叫做「ㄎㄡ ㄑ一
ㄎ一ˋ」!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表演摳南,一隊有七個人,然後隊上有個女生叫做「ㄎ一
ㄨ一ˋ」!




好啦,我知道這個梗不好笑(逃)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