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之前...

在這之前,我必須承認當初考到國立雲林科大學已經做好了送死的準備。
媽阿,瞧這一個個外表看似和善內心卻如熱火澎湃的學生們,真是讓我感到十分的愧疚,終於見識到何謂「少年不讀書,老大途傷悲」,這句話的含意真是讓我晚了十八年才在今天終於見識到阿!!


各位客倌們且聽小弟我娓娓道來....
哇靠!對面的阿姨你還在泡麵?!對!就是你!沒錯!!!
老子好不容易要哭訴這段辛酸血淚史,
你他喵的竟然在給我泡麵!!!來人給我拖出去斬了!!!


(默)

離題離題(擦汗),首先是咱們數媒系的素描課,
不僅要一個星期交出五張素描,還得額外加上其他素描作業,
整個就是令我晴天霹靂,在聽到消息的瞬間差點沒有心臟病發作,
只差沒有克制不住自己衝到前面大喊共產主義萬歲,叫大陸同胞們
來解救我這個孤苦無一的雲科數媒學生阿!!
我說素描阿素描,
你害的我好慘阿~~~(跪倒在地)我歹命阿!!!!!

(默默自己爬起來...)




好,才剛接受完素描課的刺激沒多久之後,
歷史課竟然也要搞什麼鬼作業,
也就是每個人要做一個對於自己社區的簡介,
而且只限定於自己所居住的社區,而不是以區和市劃分區域的,
我說老師阿老師,
我家住的是大樓,那不就得以我家的大樓介紹景點給大家認識嗎?!

各位同學大家好,現在您在簡報裡頭看到的是我家的電梯,
時速可達三百公里,保證讓你有如搭乘G5的快感,
不!甚至超越了G5!讓你想到哪一層樓,就享受哪一層樓的不同快感!!!保證讓您一猶未盡,像小弟我就每天都得搭乘阿!搭到讓我叫不敢,好!現在您看到的是我家的垃圾桶............
靠,這樣的報告別說教授會拿甘蔗打我,
連我自己做完報告都會去撞豆腐自殺阿!!他喵的!
實在太令我慚愧了!!!太黯然!!太可悲了!!!(舔慚愧棒棒糖)

緊接下來的英文聽力練習,
更是讓我知道什麼是水深火熱的開始...
全程英文授課的兩節英文課,讓我彷彿到了天堂繞了一圈,
只差沒有住套房罷了!!!
GOD!!!聽的我是霧水水,雖然互動過程還滿搞笑的,
不過...搞屁阿!!我的英文可是爛到最高點耶(丟筆)
老師講你有沒有在聽阿?
廢話,你有聽我沒聽阿!!!!
下星期還要考模擬英檢和買兩本聽力專用的書籍,
我看我真的要去天堂晃一圈了...囧




拖著被英文強暴過的身軀回到宿舍之後,
勉強藉由世紀帝國那血肉糢糊的畫面安然入睡(笑),
在睡中我依然做著被素描歷史英文殘害的惡夢,
當然!!我是夢裡的主人!!!哈哈哈哈!!!
現實中我砍不到你,在夢裡你就等著接我的佛山香港腳吧!!!


(踢!!)
(踢!!!)
(踢!!!!)





(蹦!!!!!)

我被一聲如雷貫耳的聲響吵醒了。

「喵的!誰擾我拿AK47打爆英文老師頭的好夢!」我說。

但此時此刻映在我眼簾的,竟是一番殘破不堪的景象...

我的電風扇因為剛剛那場清夢而犧牲了。

它被我用佛山台灣腳從樓上的床鋪踢到了樓下,結束了短短一星期的生命。
支離破碎的很離譜,該斷的都斷了,該壞的也都壞了...


正他其他同學在安然做著美夢,
同步使用睡眠狀態區域連線一同用AK47打爆歷史課本時,


我斷線了.....




半夜拿著掃把掃著電風扇殘骸的我....(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