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寒流來,連高雄都好冷噢。
  洞豆同名DongDou創意市集第二版的新款出爐囉,這次都是畫彩色的比較多,之前擺攤的時候
大家好像也都是傾向於彩色款式,所以新款即將於這星期販售的明信片都是以彩色的為主,希望大家
也會喜歡。

  來說說新款明信片吧!
  我自己很喜歡的幾張上傳給大家看看,新款的明信片添加了許多塗鴉的技巧,所以跟舊版會有一
點不搭嘎,哈哈,不過我自己倒是挺喜歡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感謝大家支持啦,
  我們2/16下午四點開始還會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創意市集販售手繪明信片。





  這隻綠色的小綿羊我自己超喜歡的。
  也有黃色款式跟紅色款的一共三張,我自己有藏ㄧ張起來XD
  
--



  黃色的小炸彈也太討喜,哈哈。
  這隻我也有話很多款式,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黃色的很顯眼。
--

  這飛機我畫好多架了,跟任何背景搭配都是熱銷。
  塗鴉風可愛的小飛機。
--

  這是情人節特別獻禮卡片,
  我簡稱它為愛心先生,很討喜我自己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