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家好久不見,我從期末週努力的熬過來了。

  這學期進步的速度似乎超乎了我的想像,原本不喜歡畫畫的我現在每天都要畫上一張手繪塗
鴉才可以安然呢,上面那張是我幫忙創設產業見習畫的封面,好幼稚我的媽阿。

  這學期好像也忙了不少東西,也學了不少東西,當然,還是爆了很多肝這樣..-_______-
  看很簡單,真的要下去做才知道什麼叫做難,嘖嘖嘖。

  數位媒體真的不是一門很好修的科系阿,唉喔我的老天爺阿...

  話說最近我的明信片已經累積一定的份量了!可以開始在創意市集出現啦。
  不過腦殘的是我又開始迷上手縫腦殘小手機吊飾了,寒假就用這些蠢東西陪我過日子吧。

  一個半月的寒假,哈囉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