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該死,不要來亂我啦。
雞歪的人趕快退散吧,我想要每天都可以愉快的大笑阿,哈哈哈。

突然間想到首頁的趴造圖片也應該要全面換新了,
所以全都更新啦,哈哈。
大家無聊再重新案重新整理看看囉。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回家去了,拜可愛的大學必修學分所賜。
期中考完想去隨便一個地方度假都好,
逃離喧囂的那些,真的是膩了。

麥來亂我啦,我真的不適合被亂。

跟大家打一下廣告,咱們雲科數媒要辦營隊囉,預計是在寒假的時候。
歡迎高中高職的學生來參加,你們就會看到洞豆啦!
到時候會有海報寄到各個學校去,
總而言之,就是歡迎大家參加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